龍平安駕駛學校

Category
數位廣告, 網站
About This Project
  • 關於龍平安駕駛學院

    龍平安駕駛學院從旗下1間駕訓班拓展到目前已擁有超過7個駕訓班品牌,並且在這個疫情猖獗的時代仍在擴編當中,服務地區從新北到新竹都有,滿足不同區域民眾的需求。老闆在地服務超過20年,整體服務品質與收費稍微打聽一下,有口皆碑,這也是在眾多競爭業者當中業績不斷領先的主因。

 

  • 客戶遇到甚麼問題?

    一直以來沒有自己的網站,以往透過數位行銷的渠道也只有不定期自行投放facebook廣告,沒有完整規劃,整體業績成長幅度遇到瓶頸。經過溝通後,我們建議將品牌做整合,使用同一座網站做數位行銷,避免各品牌廣告帳戶產生互相競價的問題。老闆也很樂意配合與聽取建議,持續增加各品牌內容,使客戶有更豐富的參考資訊,並增加流量與互動。

 

  • 規劃執行

    網站建置(已上線,仍在調整中)

    數位媒體規劃配置

 

  • 帶來的效益

    經過分析師持續地優化廣告帳戶,行銷成本逐漸降低,整體業績較去年度同一季成長了20%,老闆也很樂意配合與聽取建議,持續增加各品牌內容,使客戶有更豐富的參考資訊,並增加流量與互動。經過短短半年的績效操作,比起過去自己隨機投遞廣告的成效,改善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