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太達

太達數位行銷公司

環境一直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持續改變 追求創新是我們的使命
達成任務 追求卓越是我們的願景
Delta是一個整合數位行銷公司,專注於推動數位行銷幫助企業拓展業務,我們深度瞭解消費者在網路上的行為。
我們提供完整的網路行銷模組,以內容行銷+數位媒體協助客戶達成行銷目標。太達幫助品牌產出有價值的內容,讓品牌加分。搭配數位媒體的擴散讓廣告創意可以傳達給目標消費者。
我們是一群樂於學習、持續成長並鼓勵創新的團隊。未來的變化很快,是您行銷上值得信賴的夥伴。

服務項目

強大的團隊、專業的服務

9

服務經驗/年

927

累積客戶/家

30

專業顧問/人

為何選擇太達

是不是常常遇到每天起床後除了要應付各種客戶端的問題之外,還得煩惱商品該怎麼賣出去、怎麼增加知名度、怎麼用最少的成本得到最大的效益?
是不是常常遇到重要節慶或時下流行趨勢無法抓住機會掌握錢潮?
是不是常常得到的廣告數據都非常亮眼,卻和實際的訂單和銷售量相去甚遠?
是不是常常遇到即時性的行銷問題無法解決也無人可以諮詢,造成多餘的資源浪費?
交給太達,您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我們會從最開始的網站使用者體驗及架構優化,接著利用數據分析系統找到您不知道的潛在客戶,針對產業特色規劃整年度專屬行銷計畫,完整的整合行銷鏈,能幫助您更容易掌握全方位的行銷武器,減少不必要的支出及時間成本。
太達不只說到,更能幫您做到,交給太達,您的數位行銷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