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搬家公司

Category
數位廣告
About This Project
  • 關於大慶搬家

    創立於民國59年登記立案,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為原則。隨著時代變遷、社會型態轉變,10多年前便進入數位的世界,致力帶給顧客更為滿意的服務品質。 貼心客製化服務、完整SOP流程、訓練有素且專業的從業人員結合業界豐富服務經驗,成為客戶最佳的信心來源。 

 

  • 客戶遇到甚麼問題?

    大慶搬家透過口碑介紹而認識我們,相較於同業而言投入數位行銷領域的時間較早,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在網路上的競爭日益激烈,更發現數位廣告成本不降反升,以同樣的預算已經難以達到以往的業績表現,甚至出現下滑。
    經過不斷的溝通,發現原先配合的網站公司在數位廣告等行銷問題無法提供相關協助,並發現投入數位廣告多年網站卻沒做過任何廣告數據的追蹤與成效表現分析,長期而言導致媒體行銷的成本無法降低。

 

  • 規劃執行網站維運執行
    數位媒體持續優化
    成效追蹤分析

 

  • 帶來的效益
    相較於上半年度的詢問量,平均每周提升5~10筆詢問,並依時段、用戶搜尋字詞與用戶搜尋量分析成效表現,提供數位行銷優化長期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