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NA璦琳娜

Category
數位廣告
About This Project
  • 關於iLina璦琳娜
    歷經30多年代工經驗,我們發現台灣有兩個迫需被調整的情形:
    外國進口內衣很多但不符合我們的氣候和胸型姊妹們只能碰運氣找尋命定
    台灣版型普遍太緊天天穿反而形成不想要的贅肉和移位 
    璦琳娜為了解決姊妹們的問題,我們提出:
    內衣的存在是為了舒適只有我們舒服了才能展現自己 
    專為台灣女性打造 100%台灣設計今天起,多留一點舒適給自己

 

  • 客戶遇到甚麼問題?
    從代工起家到自創品牌店商,這條路著實辛苦,管理行銷的主管本身是公司的資深業務,處理的事情包山包海,忙碌之餘還要跟各個廠商接洽,原先想說將廣告交辦給專業公司操作,但轉換始終沒有起色,也無法獲得其他相關建議,老闆更會懷疑店商經營到底值不值得去做。

 

  • 解決方案
    經過溝通之後,我們對行銷之路有了共識,新創品牌從開始讓消費者認識到圈粉,好的商品在網路行銷推廣需要長時間用心的內容經營,在無法面對面的銷售時,才能與消費者間建立品牌信任,消費者從吸睛的廣告造訪網站,瀏覽的體驗,到購買完成的售後,整體的「消費體驗」都相當重要。透過專業操作,把預算配置在能帶來更多收益的廣告活動,品牌活動內容同步增加,抓住客戶停留在站內的時間,提升整體轉換率。

 

  • 規劃執行
    數位廣告優化操作

 

  • 帶來的效益
    經過長時間的優化與不同活動的組合,行銷成本下降,單筆轉換成本下降約4成。